我有千百个墙头。

【双花】手癌不是病

手癌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



#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穷死了!!有没有人知道现在卖身的市场价?!

君莫笑:不管是穷死了还是卖身,我都建议直接找@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再睡一夏

飞刀剑:@再睡一夏

风城烟雨:@再睡一夏

海无量:@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你怎么回事儿呢竟然让你家那口子沦落到不得不卖身的程度?!说好的义斩土豪呢我读书少你不能驴我啊。

流云:@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瀚文,别看。

逢山鬼泣:@再睡一夏顺便对霸图的年薪提出质疑!

君莫笑:所以叫你转会来我们兴欣吧!

石不转:前辈,我们谈谈。

斩楼兰:…………需要帮忙喊一声孙哲平前辈么。

百花缭乱:卧槽我是说卖肾!!!!!!!!!!!!!卖肾!!!!!!!!!!!!!!!!!!!!!

生灵灭:已经晚了……我看小戴好像正在截图发微博。

王不留行:大家都是蛮拼的。

冷暗雷:[蜡烛]

一寸灰:[蜡烛]

木恩:[蜡烛]

独活:便是心疼了手癌[蜡烛][蜡烛][蜡烛]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好好好恍恍惚惚红红火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年度大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首转是我的你们都别和我抢!!!!!!!!!!!!!!!!!!!!!

海无量:走走走大家转移阵地去微博了。

百花缭乱:你们等等。

百花缭乱:回来?!?!?!?!?!?!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好吧,至少来个人告诉我微博什么情况,我有点不大想去看。

索克萨尔:前辈,微博的画面太美,建议还是别看了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转发已经过千了哦^ ^



张佳乐看着屏幕,眼神都死光了。

他觉得如果自己的清白不保,那一定都是孙哲平的错。

不过他的清白确实给了孙哲平。


#


事情是这样的。

孙哲平生日快到了。

身为其正牌男友,张佳乐自然是时刻关注着。送了那么多年的花,今年他想着换点花样,但是作为一个电竞宅男,就算是职业圈中浪漫指数排前三的大神,他也还是个宅男,他真的不知道生日该送什么礼物。

百度查一查,什么围巾啊手套啊帽子啊都是温情小女友必备,横竖和自己画风不对,更何况孙哲平哪缺这些啊,人家一柜子的Burberry!

你问张佳乐怎么知道孙哲平柜子里有什么?

孙哲平的柜子就是他的柜子!

他想了想,要不给大孙买个新的耳机吧!记得他那个也用了好几年了该换一个了。然后又想想,总觉得他们义斩的宿舍里缺了点什么,尤其孙哲平那个,太单调,太苍白,太无力了,得搞点什么高雅的装饰。

尽管张佳乐每次去都不是去做什么高雅的事情。

他在网上搜寻了一下,觉得挂一个壁画是个很好的主意可以搞一搞,转而又想,那么是送壁画还是耳机呢?要么再买点围巾手套帽子?最后附赠两朵花写张贺卡给人亲自送过去?

一拍桌子就这么决定了!张佳乐对这套方案很满意,就算孙哲平不喜欢壁画,那还有耳机,不喜欢耳机,那还有围巾帽子手套,再不济,还有花呢。如果他都不喜欢……

那他就去死吧。

就是这么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脑子一热全部下单付完款之后张佳乐才意识到这一笔开销着实是不小,当然对于一个年薪有好几个零的职业大神来说这点钱算不了什么,也不知道是出于“给男友买了礼物”的炫耀还是仅仅是“买了很多东西”的满足,张佳乐决定去职业群里吼一吼。

要低调些,不要炫富,这是妈妈教育的。

然后就出事了。

刚发出去的时候他还没有意识到,于是错过了最佳补救时间。等看到叶修的回复之后他才发现有什么地方不对,可是职业选手们的手速可不是随口说说,在他手忙脚乱敲键盘的时候就已经刷上去了一大片。

当看到戴妍琦在截图发微博的时候他只觉得脑子“轰”地一声受到了会心一击,一群不嫌事大的家伙,友谊出现了空前巨大的危机。

真男人就要有面对事实面对舆论压力的胆量,张佳乐在电脑前做了三个深呼吸,关了QQ,打开网页,点击微博。

他关了非关注at提示,但是仍然显示“有41条微博@提到你”。

他颤抖着点开,顿时明白了喻文州口中的“画面太美”究竟是什么。

微博发布于7分钟前,发布人戴妍琦V,微博内容简单粗暴,就一张截图,然后她顺手@张佳乐V @孙哲平V。

转发量2377,且仍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评论里不乏有脑残粉大喊什么“乐乐多少钱一晚我包养你噢噢噢噢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都走开张佳乐是我的男人!!!!!!!!!”

“你们问过孙哲平的看法吗。”

张佳乐觉得他也需要吃点药。定了定神,稳定一下想要跳窗以死谢罪的情绪,他看起了那些损友的转发,发现黄少天并没有抢到首杀他开心了一下,不过等看清楚首杀到底是谁,他就笑不出来了。


#


林敬言V

→_→//@方锐V:→_→//@王杰希V:→_→//@李轩V:→_→//@喻文州V:→_→//@肖时钦V:→_→//@楚云秀V:→_→//@苏沐橙V:→_→//@叶修V:→_→//@黄少天V:虽然被抢了首杀不过没有关系我不介意以及请大家和我一起→_→//@孙哲平V:买了。

@戴妍琦V

@张佳乐V @孙哲平V

[图片]

8分钟前来自微博 weibo.com 赞(5430)|转发(3452)|评论(4761)


#


买了。

买了。

买了。

这两个字一个标点像一道闪电噼里啪啦打得张佳乐眼前一黑天昏地暗七窍流血伸手不见五指。

他原本想,别人捣乱的话他就义正言辞地承认自己手癌打错字顺便放上全聊天记录的截图,结果孙哲平这么一来,愣是让他哑口无言。

他在孙哲平那条微博下回复“………………………………”,然后立刻被眼尖的粉丝转发出去,顿时又是一阵血雨腥风,双花党喜迎发糖头顶青天痛哭流涕普天同庆拍手称快。

突然敲门声响了起来,他一看时间22:53就知道肯定是张副来谈人生了,如果是韩队的话……那他一个人确实承受不来。

同时手机震动了起来,他浑身一激灵,基本上用脚趾头都猜得出来是谁打过来的了。他看了看门口,又看了看手机,喊了一句“我准备睡啦!”就用最快的速度关了灯爬上床把自己蒙在被子里,在自动挂断前一秒按下了接听键。

“喂?大孙?”


END


评论(4)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尘 | Powered by LOFTER